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      在告诉你以后的故事前,一定要先告诉你,钱跟癌症的关系。很可悲,如果你有钱,可能有的救,但是如果你没钱,那就肯定救不了。
      常常病人会问,到底要到那里去看医生,是新加坡、吉隆坡、新山私人医院、还是新山中央医院。其实这里只牵涉一个问题,就是:你有没有钱、有多少钱?如果是要动大手术的,如大肠癌,子宫癌、乳癌、这些还不包括化疗的钱,新加坡那就大概一二十万新币,吉隆坡好的癌症中心一二十万马币,私人医院十万马币以内,新山中央医院,超过三千马币!
      化疗的价钱以每一支针来算,新加坡好的药一支针7千新币,吉隆坡2-5钱马币,新山私人医院800-2000马币,新山中央医院免费!
      住院:新加坡一天从50-250都有,以新币计算,按一次铃叫护士医生,10新币一次,吉隆坡180到220马币,同样,按一次铃叫医生护士10马币,新山的私人医院从80-180,通常都是看几个人一间房,按一次铃十块马币,新山中央院一号房,一天五十马币,大房只要三十块定钱!出院还有得“找”,不过没有铃可以按,有时喊破喉咙都没有人会理。
      先给你看看,我们新山最优秀相声演员的一个段子,明天开始给你说,癌症与钱的故事。






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