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死了也要还钱!

      家婆生前跟朋友一起去吃日本料理,happy的照片。

      回马来西亚办完家婆的丧礼,抽出一点时间去看几个癌症病人,病人看到我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见到病人,毕竟能一天一天的挨过来并不容易,跟病人闲聊起来,病人告诉我一些听了很生气,也很无奈的故事。有一个朋友的爸爸已经75岁,也病了很久,一个晚上觉得呼吸困难,就送入新山某家私人医院,进去做了所有的检查,还照了胃镜,结果三天后去世,医院账单18千马币!家人很生气,打算告医院,说医院明知道老人家有病,为什么还做那么多无谓的检查,花那么多钱,我说,绝对告不进的,因为你将病人送来,就等于给院方有权利给他做这做那,还有一个更夸张,一个老人家,已经在家昏迷不醒,送到普通诊所,医生说没有得救了,家人不死心,将她送到新加坡,结果人已经断气,但是还要换医院20几千新币!
        这是什么世界?在死人身上赚最后一笔,我的病人跟我说,还是中央医院好!他们都交代家人,万一有什么事,就送入中央医院,我家婆也是中央医院过世的,最后时刻,很多的大医生、护士一直守在她生边,最后抢救无效,大家都很惋惜,家婆去世,因为要等我们回来,中央医院还给我们一个星期的时间,帮我们冷藏家婆的遗体,一分钱都没收,谁说中央医院不好?

关注者